close

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彰化補英文作文 桃園補英文會話 新北市補英文會話 台北補英文會話



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畫家李松霖2年前在網路上登租屋廣告,註明限女性,還嚴禁異性訪客過夜、合乎規定的人房租可以減500元。這另類的租屋廣告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,其中有人對畫家做出人身攻擊,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南 苗栗英語家教費用 新竹英語家教費用 桃園英語家教費用認為他只租給女性根本就是要徵老婆。李松霖得知後憤而向兩名網友提告,台北地檢署偵結,將其中一名網友依妨害名譽罪起訴。

租屋廣告上的照片有粉紅色蚊帳,搭配紫色系的床單,整個房間充滿少女風格。這是知名畫家李松霖2年前在網路上刊登的租屋廣告,沒想到卻被轉貼到PTT上,內容條件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畫家先是在租屋規定上要求限女性,還嚴禁異性訪客過夜,表示合乎規定的可減免房租500元,還提出特別優惠,只要租屋,就幫房客畫素描照,18歲和20歲生日時還會送上千元禮金和飾品。

不少民眾看了後覺得畫家根本是在徵老婆,還有人留言撻伐,甚至辱罵三字經。李松霖得知租屋廣告被轉貼還被辱罵,讓他覺得被誤會,名譽受損,憤而對其中兩名網友提告。李松霖說:「我最主要是跟媽媽住在一起,我在外面不在家,租給女房客最重要的是說他們至少比較單純,我媽媽也比較照顧的到,我當然也是喜歡租給男生啊。」

這樣的租屋條件在外人看來又是如何,街訪女性民眾,多看到會考慮一下;也有女性房東表示,每個人條件不同,「像我也很變態啊,我會選擇夫妻倆一起租,或是情侶兩個一起租,我不會選擇單獨的。」部分民眾認為其實畫家只租給女性並不奇怪,但也有男性認為,何必分性別,只租給女生也不一定比較好。

只是多加了幾條租屋條件,卻遭網友謾罵,讓畫家憤而對網友提告,台北地檢署23號針對這起毀謗名譽的案件偵結,將罵三字經的劉姓男子依妨害名譽罪起訴;另一名郭姓女子則不起訴。不管房東刊登出哪種租屋條件,房客都還是有選擇權,民眾只要在租屋前釐清契約內容,就不會讓自己的權益受損。

苗栗英語家教老師 花蓮英文家教推薦 台東英文家教推薦 屏東英文家教推薦

彰化一對一英文家教 英文家教費用怎麼算 宜蘭英文家教費用 花蓮英文家教費用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

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

OL與主管嘿咻60次稱怕工作不保

輔導遭性侵女童美女社工喊值得

專業又誇張!速食充電哥帶延長線

高二女生搭校車突昏倒送醫急救

了解性技巧?男試車學生妹搞失蹤

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

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新竹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台南劍橋英文補習班 雲林劍橋英文補習班 嘉義劍橋英文補習班

快訊/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

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到全家

童問長毛黑胎記暖母教育超窩心

國二女補考理化監考師襲胸親吻

被我標都會紅!爆料公社索清涼照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班評價 人士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文家教價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