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

立即免費試聽http://goo.gl/s2j44b

快速學英文補習班





在生活迅速變遷的時代,資訊量爆炸,美妝產業總是絞盡腦汁,在每個月、每一季不斷推陳出新,吸引消費者的目光,尤其是韓系品牌更是走向快時尚的腳步,發表新品的速度相當驚人,但這次去法國採訪了雅漾,卻讓我感受到另外一番理念與想法。

Dyson吹風機台灣售價比日本便宜

這絕對不是公關說說而已,這次從生產線參觀、到實際使用它們的產品,我也觀察到,他們確實在每個細節都很用心,整個工廠即使是供應全世界這麼大量的產出,但卻絲毫不紊亂,乾淨、整齊;在針對皮膚疾病設計的保養品更是小心翼翼,從製作的過程、包裝的環節,都在就是在無菌的空間製作,一絲都不容馬虎。

以美妝界「快時尚」的韓系品牌來說,幾乎總能在每個月推出好幾種系列的產品,新的保養、彩妝、香氛...等等,一次甚

南投學英文會話

至就是5到6個單品,速度非常快,加上韓流效應,確實成功吸引到消費者的目光,而且相對較低的價格,也讓消費者更加願意跟著流行走,隨著心情換唇彩、隨著新代言人的腳步換保養。

我想,也許就是這份堅持,讓皮耶法柏這個歷史悠久的集團,能夠穩坐法國第二大藥廠的寶座,產品行銷到全世界。

台首間Apple咖啡店開張

學英文app android



小S下廚這樣穿完全不怕太浮誇

▲針對極度敏感肌膚設計的保養

學英文方法

,以完全無菌包裝設計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NMD推女生專屬輕甜珊瑚粉

屏東學英文會話



用最

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

少的錢打造完美的日韓系妝容

K50重機量產確定光陽52周年慶

▲雅漾生產工廠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VOLVO旗艦S90 V90會有Po..

陳妍希合體陳曉

看電影學英文 app

登封搖滾味甜蜜

文/美妝狂熱份子

▲雅漾活泉水的生產過程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男裝周/MCM攜手傑出新銳秀新裝

Pantone最醜色出爐穿衣要

怎麼學英文比較快

>看影片學英文網站

當心

小孩玩具超多?5秒收納法搞定

簡嫚書日本登封行銷台灣

但這次我去採訪法國雅漾時,卻讓我見識到另外一種美妝集團的策略,它們推出新品的速度並不是那麼快,當時我也問了皮耶法柏集團法國的公關,她就說,「集團不像其他品牌發表新品的速度如此快,主要是因為公司希望一個研發出來的產品經過很多測試之後,確認它是安全、沒有問題的狀態下,才要上市,只要出現一點的疑慮,就會重新研發。」

每10秒賣

免費學英文網站

出1個行李箱陪你飛出國

女人30歲後才有的5大優勢

arrow
arrow

    英文家教價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