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英文教學網站推薦



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基隆上班族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單字 手機上網學英文

▲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日前接受媒體聯訪時,公開要求《中國時報》楊姓女記者離開,否則不開記者會,此言論引發眾多輿論批評。林義雄4日受訪時特別向上次那位楊姓女記者道歉,但剛好該名記者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出訪美國,則由中時另外1位女記者代為轉達。

林義雄今日在自家門前宣讀「給蔡主席的一封信」,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提出4大問題,對於民進黨立委提名的策略也有所批評。結束媒體聯訪後,他特別說「《中國時報》記者在嗎?上次來的?」,旁邊1名中時女記者回答,「上次來的去美國了」。

林義雄表示,「你幫我轉達一下,我上次對她太嚴厲了,很不好意思,請她原諒我,上次做錯事的是你們的編輯與管理機制,不是那位記者,請幫我轉達一下,我們以後有機會多聯絡。」

▼日前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幼兒英文教學 英文教學網站 林義雄曾表示,中國時報記者在就不發言。(圖/東森新聞)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新北市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自然發音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應曉薇控: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

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:怎會興旺

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學習英語心得 免費學習英語 學習英語網站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:我火大

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:她仙女

死囚器捐柯P:國際醫學會抵制

蔡英文: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

王金平: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

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:真夠了

駁交換院長洪秀柱:我會裸退!

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,TAI..

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「想想」

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

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

致力人權救援梅心怡今晨病逝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檢 上班族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文家教價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