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花蓮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台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基隆英文補習班哪間好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彰化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補英文哪裡好 嘉義補英文哪裡好報導

林予晞主演台視《春梅》爆紅,劇中和異父異母哥哥Junior(韓宜邦)、Darren(邱凱偉)3角複雜愛情,讓觀眾看了都揪心。她在最新劇情中,終於要對Darren正式告白,但原本是緊張又浪漫的劇情,卻因為她的「鴨子音」,讓在場工作人員都大爆笑。

▲林予晞在《春梅》認真告白,但鴨子音讓眾人大爆笑。(圖/台視提供)

林予晞表示,自己對愛情都是「放心底」個性,沒有像春梅一樣主動告白的經驗,因此拍這場戲時超緊張,1句「我尬意你」台詞講得超認真,但被告白的Darren笑到不行,在場的Junior大爆料:「她(林予晞)拍這場戲用一種很可愛的『鴨子音』大喊『我尬意你』,我笑到手都在抖。」

林予晞被眾人取笑,哀怨地說:「我是很認真的告白耶,放了這麼多感情進去,你們真的很過份!」經過這場戲之後,「我尬意你」更成了劇組工作人員間的口頭禪,沒事就會用來稱讚對方一下。

▲黃露瑤飾演酒家女登場,和李沛旭有不少對手戲。(圖/台視提供)

此外,把「追殺春梅」當做唯一目標的李沛旭,劇中落腳1處酒家,卻遇到了癡心酒家女(黃露瑤飾演)。黃露瑤遺傳星爸黃西田一雙圓圓大眼,但她本身不太會說台語,發音經常被取笑像「廣東話」,所以常打給老爸討救兵,在片場也鬧出不少笑話。 線上英文家教比較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 苗栗外籍英文家教

周杰倫PO照公開愛女摸下巴萌樣!

《蒙面》身分保密!丁噹媽不上街國小英語家教行情 新竹英文家教推薦 桃園英文家教推薦

丁噹《蒙面歌王》摘面具爆哭

影/加藤鷹獨家傳授「金手指」!

金秀賢現身裴勇俊婚禮帥如拍電影

蛇精男被傳整型失敗跳樓微博開砲

被校花搶拍照泛舟哥笑嗨嗨

許孟哲30壽女友括號屬名超閃

EXID突襲熱舞!軍人狂吼激動到跪

郭書瑤赴美進修第一次好緊張!

高清圖來了!瑞莎捧老公臉深情吻

謝和弦哥曝光靦腆笑雲林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東高中英文補習班 屏東高中英文補習班帥如明星

貝童彤披白紗:終於等到這一天

謝霆鋒親下廚潔西卡曬合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文家教價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